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切割机挤压铝横梁型材选择什么样的材质
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

公司动态

切割机挤压铝横梁型材选择什么样的材质

发布时间:2020-10-10

激光切割机的横梁是激光切割机的重要组成部分,对激光切割机的效率、精度、稳定性都有较大影响,下面是目前市场上横梁的选择:

一、钢板焊接横梁  之初对焊接及各阶段的热处理要求高,横梁截面尺寸大、所用钢板厚,导致横梁过重,动态响应差,间接导致驱动电机选型加大,增加成本;

二、铸铝合金横梁。铝横梁目前被大多激光切割机数制造商采用,但受限于铸造时流动性的要求,材料力学性能较差,横梁重量难以继续减轻;虽有所改进但是效果一般。

三、铝板焊接横梁。可以获得合理的截面和强度,但焊接变形较大,制造周期长,仅用于单件、小批量生产的情况。

基于铝合金的金属特性,耐腐蚀、轻量化,高刚性,保障激光加工时的高速运动,同时具有的动态性能,在满足精度的情况下,可实现各类图形的高速切割。目前使用广泛的是挤压拉伸铝型材的铝横梁偏多。

其中,切割机的铝合金型材横梁采用高强度铝镁合金材质,铝横梁经过挤压拉伸以后,又经过长达18小时的热处理,增加了内部的强度,保障了后续切割机铝横梁型材焊接的变形控制,很好的确保了质量稳定性能。



产品分类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杨敏 先生
  • 位: 销售经理
  • 话: 0136-55357500
  • 机: 13655357500
  • 真: 0535-8638766
  • 资质公示 蓬莱市百斯特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山东省 烟台市 山东蓬莱市213省道西50米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